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整改!唐山这三家医院进行药品价格公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0 09:11:53
    语音播报

    整改!唐山这三家医院进行药品价格公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古冶区多家公立医院药品价格未公示”的问题。唐山市古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将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医院,并要求医院落实好药品价格公示工作,目前这三家医院已整改完毕,将本院的药品价格在相应位置进行了公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1、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家庄医院在该院急诊科西墙悬挂的该院在售药品价格信息,因施工改造被摘除,现该院没有药品价格公示,且之前制作的展板内药品信息陈旧,很多公示的药品价格和信息,该院都已经没有在使用了,希望更新药品价格内容重新制作展板或在该院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

    2、开滦林西医院门诊大厅内电子显示屏中未见滚动播出药品价格信息公示,公示内容是该院医生简介和科室出诊值班表,希望在一层门诊大厅导诊台的明显的大型电子显示屏上公示该院药品物价信息。

    3、开滦赵各庄医院门诊一层没有公示该院药品物价信息。

    希望上述三家医院尽快整改。

    唐山市古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开滦集团责任公司唐家庄医院、开滦林西医院、开滦赵各庄医院药品价格公示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科室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就调查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我们已将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医院,并要求医院落实好药品价格公示工作,目前这三家医院已整改完毕,将本院的药品价格在相应位置进行了公示。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