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石家庄这个小区预计5月底完成低压送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7 08:43:15
    语音播报

    好消息!石家庄这个小区预计5月底完成低压送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北部时光小区临电何时接市电”的问题。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公司自5月10日开始进行低压送电工作,目前居民送电工程进展顺利,预计5月底完成低压全部送电工作。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北部时光二号楼现在依然是临电,经常停电,夏天更甚。全小区有的楼市政用电已经改造成功,请问二号楼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改造成市政用电?何时给改造好?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石家庄北部时光小区,应为石家庄市厚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荣昌西花园小区(北部时光)项目,位于赵佗路与柳阳街交口以西,该小区14栋楼,共计居民4117户。小区分别于2017年8月及12月送双路高压电源,低压已送4栋楼(3#、8#、13#、14#)。

    我公司自5月10日开始进行低压送电工作,目前居民送电工程进展顺利,预计5月底完成低压全部送电工作。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