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缓解拥堵!这条公路绕行道路下半年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8 18:00:39
    语音播报

    缓解拥堵!这条公路绕行道路下半年完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徐水徐新公路车流量和人流量大 难治理”的问题。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将组织施工徐新公路南侧村庄的绕行公路,下半年绕行道路完工后,将对该路段车辆通行有所缓解。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市徐水区徐新公路是徐水区通往雄安新区的重要县级主干道,随着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徐新公路常年堵车尤其是早晚高峰期,车流量人流量巨大,道路有些坑洼,常年出现堵车现象,望有关部门尽早处理,尽快落实此事!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立即与徐水区交通运输局取得联系,具体回复如下:徐新公路自2005年进行了道路拓宽改建,从原来的6米改建加宽至9到12米。该路段作为徐水区通往雄安新区的重要县级公路,以穿越村庄为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车辆不断增加,加之此路大型货车通行较多,总体车流量较大。徐水区交通运输局将对其进行治理:一是发现坑槽及时修补。去年同村天然气工程的实施,切割路面或顶管基坑较多,天然气施工单位未及时恢复,目前基坑等已回填。二是组织施工徐新公路南侧村庄的绕行公路,下半年绕行道路完工后,将对该路段车辆通行情况有所缓解。三是加大交通巡查力度,做好路面监管工作。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