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便民!燕郊调整公交线路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1 18:02:18
    语音播报

    便民!燕郊调整公交线路 方便市民出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公交301A路车建议延伸到燕郊镇”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于5月14日调整308路至燕郊福成路,途经上述两村庄东侧,并分别设立西小屯北、西小屯南、姜庄村东站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建议燕郊公交车301A延伸到燕郊镇的姜庄村和西小屯村,燕郊镇通公交车有两三年了,但是这两个村还没通车,村民出行很不方便。还有原来的302路公交车是从国道由西向东,在迎宾路口转弯向北通的,现在没有了,相对国道边上的市民不方便了,有孩子去文化大厦学习的,或者去物美超市的,都还要倒趟车,很不方便。最后希望公交公司竭力为市民方便出行多多考虑,尽早实现村村通公交车!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公交线路规划是通过实地勘察、问卷调查,经专家论证后确定的。301A路途经燕高路福成五期、上上城青年社区等小区,居民出行率较高。若延伸至姜庄村和西小屯村,会给原线路更多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满足姜庄村和西小屯村村民出行需求,我局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司已于5月14日调整308路至燕郊福成路,途经上述两村庄东侧,并分别设立西小屯北、西小屯南、姜庄村东站点。

    公交是一种公共资源,我局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会尽最大努力,用有限的资源为更多乘客出行提供服务。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