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点赞!廊坊三河计划投入巨资治理污水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8:00:24
    语音播报

    点赞!廊坊三河计划投入巨资治理污水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神威北路存污水河 蚊子满天飞 请治理”的问题。三河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聘请相关设计单位对幸福渠及尹家沟全段进行了整体规划设计,计划采用PPP融资模式投资17亿元,对幸福渠、尹家沟全线进行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燕郊神威北路附近一条污水河,一到夏天蚊子满天飞,孩子放学回家身上全是被咬的包,虽说学校采用了一些办法,但是效果不明显,希望政府部门本着为下一代着想,治理一下这条污水河。

    三河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6年燕郊高新区按照市政府要求打造海绵城市,已聘请相关设计单位对幸福渠及尹家沟全段进行了整体规划设计,计划采用PPP融资模式投资17亿元,对幸福渠、尹家沟全线进行治理。水务局负责治理尹家沟102国道以南段,燕郊高新区负责治理102国道以北段,水务局督促燕郊市政局封堵排污口。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