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廊坊燕郊这条路将规划2条公交线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1 09:07:32
    语音播报

    好消息!廊坊燕郊这条路将规划2条公交线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汉王路何时能开通公交线路?百姓出行极为不便”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将305、306路开通列入2018年工作计划中,预计12月底前开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燕郊汉王路以前有818、302路,后来取消了,给出行上班带来极大不便。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登载:标题为《廊坊燕郊汉王路何时能开通公交线路?百姓出行极为不便》的文件,我局已收悉,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现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回复如下:

    我局现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解决燕郊居民出行问题,于2015年10月分别开通301、临1、临2、临3四条线路,其中301、临1路途经汉王路天洋城小区路段。2016年8月8日起,我们按燕高区公交提升改造工程规划,陆续对市域内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原301路和临1路不再途经汉王路。调整线路后,规划的305、306路公交车途经汉王路。

    我局现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已将305、306路开通列入2018年工作计划中。目前,我们正在做开通前的准备工作,预计12月底前开通,届时可满足汉王路沿途居民的出行需求。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