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严厉打击!三河市重点整治非法营运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1 18:33:06
    语音播报

    严厉打击!三河市重点整治非法营运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私家大客车违规拉客严重 望尽快治理”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成立专项执法队,对燕郊发往北京方向的拉客私家大客车加大检查力度,并第一时间将此问题通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五执法大队,进行双向打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燕郊最近出现很多去往北京方向的拉客的私家大客车,早高峰最多。这些私家大客车本身没有营运许可,属于违规客运行为。这些车乱停拉客,挤占公交站点,逢人必停阻碍交通。同时也扰乱正常客运秩序,黑车揽客乘车人,人身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希望有关部门给与严厉打击,制止这种不正当现象。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立即责成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1、立即成立专项执法队,对燕郊发往北京方向的拉客私家大客车加大检查力度,并第一时间将此问题通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五执法大队,进行双向打击。

    2、自2018年1月30日以来,我局运输管理站与三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三河市出租车管理大队联合对我市及途经我市的旅游包车、长途班线车辆及非法运营车辆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车49辆次,执法人员334人次,加大宣传力度,在电台、电视台播放打击“黑车”的联合公告,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检查车辆 700余辆,查扣36辆车。

    3、今后我们将建立治理私家大客车(无营运手续客运车辆)的长效机制,将“打非治违”工作形成常态化,持续对非法营运客运车辆进行严厉查处,坚决遏制非法营运车辆的违法经营行为。

    4、已和当事人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