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这些村联通宽带已恢复正常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2 09:30:02
    语音播报

    好消息!这些村联通宽带已恢复正常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献县多个村庄联通宽带断网多日至今未修复”的问题。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该公司装维部门全力抢修,故障现已修复,客户宽带恢复正常使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们用的是联通公司的宽带。5月13日一场大风把献县大章村东的联通光缆及找杆子刮段,导致个别农户损坏!致使很多联通用户断网,我们多次联系10010。一直到现在没有通网。5月27日献县张村乡大章,权寺,永合,留钵好几个村全部断网,至今没有修复!我们用户都已报障,可至今没有见工作人员修理!请有关部门核实,速办理,急盼……

    河北联通沧州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实,2018年5月13日献县当地发生大风恶劣天气,造成联通线杆被大风刮倒、主干光纤线路断连,导致客户宽带无法使用。经我公司装维部门全力抢修,故障现已修复,客户宽带恢复正常使用。5月29日联系客户,客户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