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香河运河九里开发商被要求清退不符合资质购房人款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6 09:30:38
    语音播报

    香河运河九里开发商被要求清退不符合资质购房人款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运河九里违规欺骗销售 退房退费难”的问题。香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对开发企业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并要求企业清退所有不符合资质购房人款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香河云和九里开发商欺骗购房人:一、销售五证不全的房子。 二、欺骗我们不需要社保可以购房。三、三年后网签。四、找中介给我们上社保。五、违规压房。开发商和销售人员回应称:五证马上办好;他们是大开发商;社保开发商想办法;现在找中介给上社保,购房人出钱、三年后网签,出现意外情况都与开发商无关。我买了这里的房子,应该是上当受骗了,找开发商,他们不给退钱。我希望能取消本次购房交易,并无条件全款退还已交付的房款共计41万多元,其中包含电商费五万、房屋购买首付款36万多。

    香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已对开发企业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并要求企业清退所有不符合资质购房人款项。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