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看这里!邢台公布这两条公路建成通车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1 09:18:38
    语音播报

    看这里!邢台公布这两条公路建成通车时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隆尧德昔线公路改造进度缓慢 何时通车?”的问题。隆尧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德昔线改造工程计划2018年8月底建成通车;东良乡周村至南位改造工程计划2018年12月底建成通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隆尧德昔线项目改造工程自去年5月份以来开始动工,至今已一年,施工进度非常缓慢,总是零零散散几个工程车辆,作业的工人也不多,路面总是坑坑洼洼,需要绕行,严重影响百姓出行。

    另还有隆尧县东良乡周村至南位的公路改造也是进度十分缓慢,路面一下雨就成河,都是泥水坑,严重影响百姓出行。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关注民生帮忙解决。

    隆尧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看到您的留言,我们高度重视,责成交运局立即办理。具体情况是:德昔线改造工程和东良乡周村至南位改造工程建设方式是PPP模式,建设期限3年( 2017-2019),断交方式为全幅断交施工,沿线群众需绕行其他路线。项目于2017年7月份开工建设,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一直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因为公路工程施工技术复杂、工序繁琐,各工序间又有一定时间的间隔要求和检测环节,加上因环保治理停工和今春雨水较多等因素,施工受到一定影响,但施工单位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快施工。德昔线改造工程计划2018年8月底建成通车;东良乡周村至南位改造工程计划2018年12月底建成通车。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