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整改!廊坊香河一开发商因违规售房被约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09:08:48
    语音播报

    整改!廊坊香河一开发商因违规售房被约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运河九里违规销售 退房难”的问题。香河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县房产局已针对企业违规销售问题约谈了开发企业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明确要求该项目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清退所有不符合本地购房资格人相关款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去年11月份在廊坊香河运河九里购房,当时开发商称外地人可以购买,我交了5万元电商,37万元首付。随后我查询他们是以压房形式让我们购买,让我们找中介上社保,社保上够3年后才网签,现在不签正式合同!希望取消交易,退还我全部房款以及其他费用共计42万元左右。

    香河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县房产局已针对企业违规销售问题约谈了开发企业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明确要求该项目立即停止违规销售行为,清退所有不符合本地购房资格人相关款项。通过与企业和反映人核实,目前当事人所购商品房已经申请退款程序,正在履行相关手续。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