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这家棉纱厂被责令安装除尘设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8:24:10
    语音播报

    给力!这家棉纱厂被责令安装除尘设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市高阳县北晋庄汽流纺污水乱流 臭味熏天”的问题。保定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企业在厂房东北角窗户附近安装除尘设备,同时定期清扫生产设备和车间卫生,切实维护厂区及周边环境。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高阳晋庄乡北晋庄村盈鑫棉纱厂污染严重,每天棉絮满天飞,像飘雪,几天排放一次污水乱流,臭味熏天。多次向乡、县、市有关部门投诉没人管,因为他家有人在环保部门上班,一直不查处,希望帮忙解决,彻查此事。

    保定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8年5月21日、25日、30日,市、县环保部门先后三次对高阳县晋庄镇北晋庄村气流纺(高阳县盈鑫棉纱厂)进行突击检查,车间内设有喷淋装置定期喷洒降尘,除厂房东北角窗口附近有少量棉尘溢出外,厂区周围未发现生产废水外排及“棉絮满天飞像飘雪”现象。另据调查,企业负责人的哥哥已于2010年2月调离高阳县环保局。目前,市县环保部门已责令企业在厂房东北角窗户附近安装除尘设备,同时定期清扫生产设备和车间卫生,切实维护厂区及周边环境。下一步,市、县环保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欢迎您继续监督支持我们的工作。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