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免物业费!定州一项目延期交房赔偿业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5 09:41:16
    语音播报

    免物业费!定州一项目延期交房赔偿业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明月新城房地产商延期交房 东升集团不予赔偿”的问题。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明月新城项目由于雾霾天气不可抗因素影响,造成延期交房,经该局与东升公司沟通,开发公司承诺免除一年半物业费表达歉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明月新城房地产商东升集团,在交房日期一推再推后,仍比合同日期晚交一年,按合同规定应按日赔偿0.1%,我是全款,以此计算迟交一年要赔偿几万元,但在交房之日,东升不予赔偿,多次沟通无效,请求领导部门协调处理,谢谢!

    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当事人反映在明月新城小区购买商品房,交房日期比合同晚交一年,要求赔偿。该局自接到业主诉求后,高度重视,经调查了解,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明月新城项目由于雾霾天气不可抗因素影响,造成延期交房,经该局与东升公司沟通,开发公司承诺免除一年半物业费表达歉意,如业主对此结果不很满意,可以咨询律师走法律程序协调解决。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