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拆除并宣讲法律法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9 09:59:40
    语音播报

    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拆除并宣讲法律法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北方圆小区商贩占用消防通道 高音喇叭扰民”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组织执法队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对占用小区7-8号楼消防通道棚亭予以拆除,于6月11日拆除完毕。执法队员对商户占用消防通道卖菜、安放高音喇叭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桃城区方圆小区7-8号楼消防通道被卖菜的、卖冷鲜肉的占用,高音喇叭扰民。多次反映都没有得到有效处理,希望执法部门有所作为,还老百姓一个安全、安静的生活环境。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该局组织执法队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对占用小区7-8号楼消防通道棚亭予以拆除,于6月11日拆除完毕。执法队员对商户占用消防通道卖菜、安放高音喇叭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