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重拳出击!廊坊加大执法力度治理车辆乱停放现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1 08:49:25
    语音播报

    重拳出击!廊坊加大执法力度治理车辆乱停放现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瑞丰道道路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 建议加大处罚”的问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此类违章该局已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管控。自6月1日起对瑞丰道乱停放的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700余张,今后将持续对此现象进行严格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瑞丰道(常甫路至建设南路之间路段)两侧的人行道和盲道上停满了机动车,行人只能在道路两侧的机动车道上通行,对过往行人安全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目前廊坊已启动道路安全综合治理,由公安、综合执法、交通运管等部门组成综合整治队伍。截至目前,公安部门对该路段机动车道的乱停乱放加大了清理力度,机动车道乱停乱放现象已得到很大程度改善。综合执法部门仅就该路段人行道和盲道上的乱停乱放机动车张贴过一次告知单,之后再无其他处理。目前该路段人行道和盲道的乱停乱放现象依然严峻,由于该路段附近有多个小区和多所学校,孩子上下学只能穿梭在机动车道上非常危险。希望综合执法部门能加大该路段的处罚力度,还行人安全的人行道,也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

    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在接到案件前,执法人员每天都在发放禁止机动车乱停放温馨提示卡,进行宣传。对此类违章我局已加大执法力度,严格管控,自6月1日起对瑞丰道乱停放的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700余张,今后将持续对此现象进行严格治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