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重拳出击!沧州综合治理天成熙园附近占道经营现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8 09:04:03
    语音播报

    重拳出击!沧州综合治理天成熙园附近占道经营现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九河路占道小吃摊 影响通行和市容”的问题。沧州市新华区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2日晚上该局领导带班,带领辖区中队、直属中队联合辖区办事处,对天成熙园附近的占道经营进行了综合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新华区天成熙园小区附近的九河路上,小商小贩占着市政辅路卖饭、支桌子,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同时对此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核实清理。

    沧州市新华区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关于九河路天成熙园小区小商贩占道经营问题,我局领导非常重视,收到来访后立即责成辖区中队前往治理,因天成熙园附近商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22日晚上我局领导带班,带领辖区中队、直属中队联合辖区办事处,对天成熙园附近的占道经营进行了综合治理。今后我局将会加大夜间巡查力度,确保无反弹。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