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长记性!定州这个工作人员因作风问题挨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09:02:16
    语音播报

    长记性!定州这个工作人员因作风问题挨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医保局服务窗口不能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 态度差”的问题。定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主管局领导第一时间找该同志进行谈话,并给予批评教育,该工作人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惭愧,并在此向服务对象道歉。此外,医保局对报销审核所需资料明细进行完善、整合,将打印成清单,发放给每一个参保居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市医保局医疗报销审核12号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需要准备的材料公示不明确。大厅只贴出要在档案袋和报销发票上写明的信息,并未说明要准备哪些复印件,造成群众因缺少档案袋、填写信息不完整和复印资料不完整反复排队等待审核。

    定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局领导高度重视,派专人督办,调查了解情况如下:

    (1)关于服务态度差问题。经了解情况,由于该工作人员当天上班前在家夫妻吵架,把情绪带到了工作中,直接影响了服务态度,造成解答问题不耐烦。接反映问题后,第一时间,由主管局领导找该同志进行了谈话,并给予批评教育,该工作人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惭愧,并在此向服务对象道歉,表态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注意服务态度。 (2)关于报销资料手续问题。根据反映情况,医保局结合工作实际,再次组织业务科室人员进行专题研究,对需要提供的资料明细进行完善、整合,下一步将打印成清单,发放给每一个参保居民,更加方便准备资料。

    十分感谢您对我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25898202589892)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