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暂停收费!邢台这个小区违规收取物业费被责令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09:04:43
    语音播报

    暂停收费!邢台这个小区违规收取物业费被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皓顺一号物业费高 超出物价局规定”的问题。邢台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成该小区物业暂停收费,立即进行整改,并于2018年6月21日对该物业下发了《提醒告诫函》,待审批备案手续完善后按备案标准收取。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皓顺一号小区收取“天价物业费,超出邢台其它小区收费标准很多,希望有关部门能查处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

    邢台市物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根据网民反映邢台皓顺一号物业费偏高的问题后,市举报中心接到举报后,立刻对该小区物业进行调查。经调查,邢台皓顺一号小区物业是由河北皓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反映人反映收费情况属实。根据邢台市《关于调整我市市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邢价经费[2016]8号),我中心责成该小区物业暂停收费,立即进行整改,并于2018年6月21日对该物业下发了《提醒告诫函》,待审批备案手续完善后按备案标准收取。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