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七月份施工 廊坊这个地方路面积水问题将得到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3 08:47:33
    语音播报

    七月份施工 廊坊这个地方路面积水问题将得到解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永清县恒山北路最南段积水严重 出行不便”的问题。永清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已对断头管网使用临时管道排入污水处理厂,污水问题得到解决。投融资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前期手续正在进入项目审批阶段,7月份进行施工,全面解决燕阳城路面积水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永清县恒山北路最南段积水严重,以前只是下雨天积水,天晴了一个星期,水就退去了,现在水一直退不去,出行很不方便。

    永清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随着新民居居民入住的增加,所产生的污水,原有管网已满足不了现状,造成部分路段积水。我县已安排专人对积水路段进行抽水,制定了市政管网建设实施方案。目前,已对断头管网使用临时管道排入污水处理厂,污水问题得到解决。投融资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前期手续正在进入项目审批阶段,7月份进行施工,全面解决燕阳城路面积水问题。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