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廊坊固安这条道路积水问题已施工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08:52:33
    语音播报

    好消息!廊坊固安这条道路积水问题已施工解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永顺路积水深 10米道路何时能修缮?”的问题。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件后,该局责专人实地勘探,并及时安排施工队伍。目前,此道路已经修缮完毕,居民可安全正常通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固安县第四小学对面的永顺路,是学生上下学及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道路,此道路至祖家场村修缮道路有50米长,2017年因政府评选文明城市,临街的20米已硬化修缮,今年又修整了20米,最后剩余10米道路积水严重,造成学生及附近居民出行困难,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并且其40米道路修整后,剩余10米未修整,部分道路未留有排水通道,每次下大一点的雨就积水二三十公分,小雨也积水十到二十公分,最后10米道路何时修缮成为附近居民急切盼望的事情,望政府有关部分尽快解决群众呼声,服务到末端。

    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件后,该局高度重视,责专人实地勘探,并及时安排施工队伍。目前,此道路已经修缮完毕,居民可安全正常通行。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