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这个小区开发商已经退还业主贷款抵押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8 10:08:18
    语音播报

    定州这个小区开发商已经退还业主贷款抵押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御景名门小区还清贷款不退抵押金”的问题。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责令河北铭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核查,并退还业主贷款抵押金。7月5日,河北铭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2000元贷款抵押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退还给举报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定州市御景名门小区2号楼的业主,当时贷款买的房,应铭智地产要求,贷款时拿了2000元的风险抵押金,今年5月3日贷款全部还清,并拿回了不动产证。之后向铭智地产财务室10多次讨要风险抵押金无果,理由是没钱。按财务制度专款专用,我的抵押金在哪里?还让我跑多少次?等多久?我的误工费谁出?来回坐车路费谁给报销?为什么很合理的事情这么难办?希望帮助解决。

    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收到《阳光理政》反映的案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责令河北铭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核查,并退还业主贷款抵押金。2018年7月5日,河北铭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2000元贷款抵押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退还给举报人,举报人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