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临西这个无证幼儿园被下达整改通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3 09:53:46
    语音播报

    邢台临西这个无证幼儿园被下达整改通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市临西县下堡寺镇无证民办幼儿园房屋不达标”的问题。临西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使用不达标民房的无证幼儿园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做好整改期间的安全工作,并及时向县行政审批局申请办学许可。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市临西县下堡寺镇无证民办幼儿园,房屋不达标,系民房,存在安全隐患。接送孩子的电三轮拉七、八个孩子,极易发生车祸。望有关部门严查,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环境。

    临西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转来《邢台市临西县下堡寺镇无证民办幼儿园房屋不达标》网友留言,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下堡寺学区开展排查工作并召开辖区全体民办园参加的规范整顿办园行为专项会议,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一、对使用不达标民房的无证幼儿园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做好整改期间的安全工作,并及时向县行政审批局申请办学许可。

    二、要求存在超载接送幼儿的幼儿园立即停止接送行为,对友邻帮忙接送孩子的家长做好说服教育工作,教育局将对此情况不定期进行督查,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