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拆除噪音源!保定一网吧噪音扰民被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4 09:34:32
    语音播报

    拆除噪音源!保定一网吧噪音扰民被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市东方家园小区附近网吧大功率空调噪音扰民”的问题。保定市莲池区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责令该单位立即拆除排风设施,封堵排风口。七日后执法人员到现场回访复查,该网吧已按要求采取相关措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市五四东路东方家园A区2号楼临街商铺的一个网吧把大功率空调外机安装在小区内,并打了好几个大的出风口,晚上噪音大,让人睡不着。

    保定市莲池区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群众举报案件我局执法人员即刻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被投诉商铺主要从事网吧、干洗店、餐饮、乐购多项经营业务。现场有一台中央空调室内机及一台家用小功率空调正在运行。在东方家园小区室外墙上安装有一台大功率室外机、一台小功率室外机、3个排风口、一台排风扇。针对此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当即下达现场监察通知书,责令该单位立即拆除排风设施,封堵排风口,以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七日后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回访复查,该单位已按要求采取相关措施。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该单位的改造进度,确保处理结果达到周边居民的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