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彻底清理!石家庄三废品站无证经营被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3 09:41:07
    语音播报

    彻底清理!石家庄三废品站无证经营被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华星路高铁站旁液化气站和废品站污染严重”的问题。石家庄市桥西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立即责成南长街道办事处协调公安派出所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治,并决定利用一周时间对该处废品收购和液化气站进行彻底清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石家庄华星路益商小区的业主代表,在我家小区旁有家以生活垃圾废品收购和液化气换购为主的违法占地经营点,现在进入夏季,该经营地散发出严重的恶臭和液化气味导致本小区高层住户无法正常开窗。一刮风就会漫天生活垃圾,对环境卫生造成严重影响。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经核实,我区南长街道办事处、城管局、公安分局、市监局、住建局等部门已于6月25日对地上无证废品回收及液化气站经营户进行联合执法予以取缔,共取缔废品回收站3家、液化气站2家。同时组织人员对黄土裸露部分进行苫盖,总苫盖20000余平米,并通过了市环保局验收。近期,院内的废品收购和液化气换购情况有所反弹,院内存有少量废品和液化气罐。接到市民反映后,我区立即责成南长街道办事处协调公安派出所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治,并决定利用一周时间对该处废品收购和液化气站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将此地区作为重点安全隐患地区,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