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现已拆除!衡水武邑一工地塔吊废弃四年无人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4 18:40:39
    语音播报

    现已拆除!衡水武邑一工地塔吊废弃四年无人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武邑一建筑工地塔吊悬空民房上空四年 无人管”的问题。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该局协调,目前塔吊已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衡水武邑人,我家是坐北朝南的瓦房,我家瓦房北面有个开发商要建楼房,并且建了塔吊。塔吊距离我家很近,就在我家瓦房的正上方,塔吊上的大石头已经越过了我家瓦房,到了院里,对我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一定的危险。我们找了镇相关部门,县住建局,打了市公安局公开电话都未能够解决,并说等建筑商建好楼房以后再拆除。难道就不顾民众安危了吗?现在塔吊在我家房顶上方已有四年之久,我们多次找了相关部门都未能解决。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该局协调,目前该工地塔吊已拆除。已向投诉人反馈此事,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