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约谈施工单位 廊坊碧桂园夜间施工被制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6 09:24:01
    语音播报

    约谈施工单位 廊坊碧桂园夜间施工被制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燕顺路碧桂园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燕郊高新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责成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赴现场查看,并约谈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保证在晚10:00至次日早6:00时间段内停止一切施工活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近期廊坊燕郊燕顺路西侧碧桂园新建小区夜间施工严重扰民,每天都是整宿拉土,白天停工休息,严重影响北侧小区居民夜间休息,希望有关领导看到后责令该工地停止夜间施工。

    燕郊高新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自接到您递交的投诉件后,我局立即责成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赴现场查看,并约谈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保证在晚10:00至次日早6:00时间段内停止一切施工活动。由此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