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锦绣至尊房屋漏水问题已维修完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7 10:11:36
    语音播报

    邢台锦绣至尊房屋漏水问题已维修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巨鹿县锦绣至尊小区房顶漏水 影响业主日常生活”的问题。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已对漏水的冷凝水管进行维修,保证不再往下漏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邢台巨鹿锦绣至尊的业主,近期发现卧室房顶漏水,滴答声不断,影响家人睡眠,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更有甚者,流下来的水夹杂着泥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唯恐出现安全事故,问题迟迟解决不了,非常苦恼。

    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其屋顶漏水是302室,在封闭阳台时将共用的空调冷凝水管进行了改造,因接头连接问题造成了渗漏。经物业负责人协调,已对漏水的冷凝水管进行维修,保证不再往下漏水。县住建局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对维修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