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配合查酒驾停车被抓拍违章已被删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4 18:28:42
    语音播报

    沧州配合查酒驾停车被抓拍违章已被删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早晨查酒驾停车配合 结果被抓拍违章”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支队指挥中心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调取了当时现场的视频监控,虽然当时现场不太清晰,但也能看到有民警在指挥车辆,经与支队法制部门沟通,对于此次违法行为已经删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沧州市运河区的,5月7日早晨六点四十分,我在上海大道与吉林大道交叉口正常行驶,被交警拦住要求配合查酒驾。交警让我靠左侧停车,我配合了,然后我继续直行,结果被电子眼拍下,说我不按所需方向驶入行车道。本人感觉好冤枉,电话申请了行政复议好几次,工作人员也说给我解决,这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还是没解除违章。

    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接反映,其5月7日早晨在上海大道和吉林大道交叉口因配合执勤交警查酒驾靠右侧停车,后无酒驾行为继续行驶,结果被电子警察摄录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法行为,其车号为冀JPN8**。支队指挥中心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调取了当时现场的视频监控,虽然当时现场不太清晰,但也能看到有民警在指挥车辆,经与支队法制部门沟通,对于此次违法行为已经删除,并和当事人取得联系。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