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崇城房地产已退还客户全部购房款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9 08:46:56
    语音播报

    定州崇城房地产已退还客户全部购房款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购房未签合同 开发商不退房款”的问题。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联系开发公司多次进行协商,已退还当事人全部款项十三万元。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定州崇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定了一套房子,付了首付,但是开发商并没有让我签订合同,也没让签署协议,只给开了收据。后来因为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房子不能买了。我和售楼员说了情况,售楼员没有立即回复,后以房子已网签为由不给退房。可是我本人都没签合同,也没到场就说网签了,这不是骗人吗?房子的首付是攒了好久的积蓄。我一个女孩实在是走投无路,没有别的办法,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协助解决,谢谢了。

    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联系该公司,并对反映人退还房款事宜跟项目负责人多次进行协商,开发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退还当事人全部款项十三万元,当事人对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