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定州懋鑫福成屋顶漏雨问题近期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1 09:01:57
    语音播报

    好消息!定州懋鑫福成屋顶漏雨问题近期解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懋鑫福成7号楼顶漏水严重 2年不维修”的问题。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开发企业已安排专人负责,并制定了修复计划,将于近日安排施工队伍对7号楼层面进行修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懋鑫福成物业不作为,7号楼楼顶积水严重,碰上下雨天,外面下暴雨,屋内下大雨。拿钥匙之前,2016年屋顶漏水,跟物业协商,物业老是推来推去。至今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下雨天说是等到晴天,晴天又等到下雨天,就这样年复一年,屋顶还是没有给修,希望物业的监管部门可以管管。

    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查懋鑫福城小区7号楼层面防水尚在质保期内,物业服务企业已经将此情况上报到开发企业。开发企业已安排专人负责,并制定了修复计划,将于近日安排施工队伍对7号楼层面进行修复。我局责令物业服务企业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协调处理业主所反映问题。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