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安装路灯变压器 沧州这条路即将被“点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4 08:48:26
    语音播报

    安装路灯变压器 沧州这条路即将被“点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运河区晴川路未安装路灯 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段道路的路灯变压器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变压器安装,待竣工验收合格,履行报批用电手续后,预计近期可实现路灯通电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运河区政府门前晴川路已经修好开通很久了,但这段路却没有路灯。附近有凤凰城信友城市之光小区南环小学,可以说人流密集区域。这段公路开通方便了附近人民出行,可晚上没路灯又给行人出行带来很大不便,而且也不安全,急盼有关部门及时解决,谢谢!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目前该段道路的路灯变压器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变压器安装,待竣工验收合格,履行报批用电手续后,预计近期可实现路灯通电,解决夜晚居民出行不便可题。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