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涉县多措并举确保迎宾街路面整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3 09:26:49
    语音播报

    给力!涉县多措并举确保迎宾街路面整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涉县迎宾街路面坑坑洼洼 尘土飞扬”的问题。涉县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要求龙惠热力公司、顺通煤气公司进一步对施工路段进行清扫、冲洗,加快施工和路面沥青铺设进度,确保路面整洁。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涉县的迎宾街从金源小区到御湖天城小区路段长期不见保洁车辆进行打扫,每天都是尘土飞扬。而且路面坑坑洼洼,之前该路段热力施工,现在施工完毕了,路面坑坑洼洼,比之前更难走,盼望领导解决。

    涉县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提出的涉县迎宾街从金源小区到御湖天城小区路段尘土飞扬等问题,我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现已要求龙惠热力公司、顺通煤气公司进一步对施工路段进行清扫、冲洗,加快施工和路面沥青铺设进度,确保路面整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以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