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疯狂的大货车何时休?固安将为这条路安装全封闭限高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7 09:23:06
    语音播报

    疯狂的大货车何时休?固安将为这条路安装全封闭限高设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县兴旺街大货车逆行闯红灯 盼限高”的问题。固安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将协调住建局在兴旺街东、西入口安装全封闭式限高设施及标志,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群众出行安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固安县兴旺街天赐良苑南至汇丰家园南,每天都有大货车行驶经过,不仅速度快,而且经常逆行闯红灯。沿路小区居民不堪其扰,每天出行也都提心吊胆,白天和晚上均如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最近将路北一侧安上限高,但不知另一侧的限高何时能安装上,大货车的疯狂几时休?盼领导尽快解决!

    固安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反映固安县兴旺街大货车逆行闯红灯盼限高问题,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公安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8月29日上午,县公安局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勘查,兴旺街(永定路至固雄线路段)道路入口北侧半幅道路,由住建部门安装了限高设施及标志,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通行,导致大货车、罐车在道路入口处逆行通过。

    下一步工作,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此路段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巡逻管控,严查大货车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同时,县委、政府将协调住建局在兴旺街东、西入口安装全封闭式限高设施及标志,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群众出行安全。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