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批评教育、停运两天 廊坊燕郊出租车司机因这件事被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9 09:16:32
    语音播报

    批评教育、停运两天 廊坊燕郊出租车司机因这件事被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一出租车恶意绕路”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司对司机作出批评教育,停运学习两天的处罚。该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也对司机扣除本年度信誉考核5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华科的一名学生,遇到车牌号为冀RT***8的廊坊燕郊出租车司机恶意绕路。我经常从华科打车到天子庄园,平常遇到的的哥都很好。前几天我像往常一样打车,遇到这个车牌号的出租车。我们从华科北门公交站上了车,一直往东走到了外环,然后开始绕路向北走去了建材城后面饶了一圈,接着又从永旺小区的后面绕了一圈,到家后,看表31元。我平常打车都是是16到20元之间。这点钱不是很多,但是司机让我很难受,凭什么我坐车要被坑,投诉一下。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在9月13日下午接到“阳光理政”关于廊坊三河出租车恶意绕路问题情况的交办件后,立即责成客运出租管理大队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我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立即与业务科联系调取冀R****8的信息,该车是顺熙出租车公司。我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责成顺熙公司调查处理,要求尽快上报我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顺熙公司9月13日下午上报处理结果。乘客说经常从华科打车到天子庄园,平时都是16元到20元之间,这次打车从华科北门公交站开始,一直往东走到了外环,然后开始绕路向北走,去了建材城后面绕了一圈,然后又从永旺小区的后面绕了一圈,到达目的地计价器显示31元,经核实,司机承认确有此事,当天因怕国道堵车,未经乘客同意选择了绕道行驶,现在已经认识到错误,乘客也表示此事不再追究。现公司对司机作出批评教育,停运学习两天的处罚。我局客运出租管理大队也对司机扣除本年度信誉考核5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