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石家庄正定这所幼儿园已退还全部学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09:09:02
    语音播报

    给力!石家庄正定这所幼儿园已退还全部学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正定正谦学堂幼儿园仅去了6天 万余元学费不退”的问题。正定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查,正谦幼儿园已将学费全部退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8月20日,我在正定正谦学堂交一年学费12200元,书费195元,之前择校缴纳了500元押金。孩子于8月21日8月28日在校就读6天,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在校上学,我向校方申请退还学费学校却说学费交了不能退,并且还要经企业股东大会商议决定请问这样合理吗?学校有正规的办学资质吗?

    正定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正谦幼儿园已将学费全部退还。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801375888026517。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