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保定高碑店废品收购站违法占地被责令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5 08:08:10
    语音播报

    给力!保定高碑店废品收购站违法占地被责令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高碑店市南环路绿化街东侧废品收购站污染环境”的问题。高碑店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当事人下达《违法占地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两个废品收购站限期内自行拆除,恢复土地原貌逾期不拆除,将组织有关单位依法强制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位于保定市高碑店市南环路绿化街东侧有一废品收购站,此处原本都是耕地,现在被废品收购站非法占用,废品及垃圾遍地,周边经常被倾倒废水废渣

    高碑店市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我市领导高度重视您的留言,立即责成相关单位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该处有两个违法占地废品收购站,我市国土资源局联合东盛办事处对当事人下达了《违法占地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两个废品收购站限期内自行拆除,恢复土地原貌,逾期不拆除,将组织有关单位依法强制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