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喜讯!廊坊这个中学预计今年年底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4 09:24:13
    语音播报

    喜讯!廊坊这个中学预计今年年底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十六中何时开工?何时投入使用?”的问题。广阳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预计2018年11月完成工程前期手续,如气温等其他条件允许,施工条件许可,可在今年年底施工,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广阳区建设北路的十六中学,前年说去年开工,去年说今年开工,然而到现在无丝毫迹象动工。希望教育部门能给出明确答复,何时动工?何时招生?

    广阳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我区教育部门目前正在办理发改、规划、国土、建设、环保、水务、交通、电力、财政、综合执法等部门的有关手续,我们将全力推进手续办理。预计2018年11月完成工程前期手续,如气温等其他条件允许,施工条件许可,可在今年年底施工,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