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上东国际天窗漏雨问题已整改修复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2 09:55:00
    语音播报

    定州上东国际天窗漏雨问题已整改修复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上东国际楼顶天窗漏雨 迟迟不能解决”的问题。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整改修复完成,并对天窗部位进行了淋水试验,漏水问题已解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市南城区上东国际小区交房不到一年,每逢下雨楼顶天窗就会漏雨,小区顶层的住户全部漏雨。物业和开发商每次都是糊一层胶,维修数次不能解决。小区工程部检查后说天窗设计不合理,但是设计不合理应该更改设计呀,不能每次都是应付一下。

    定州市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阳光尚都天窗漏水事宜,我局召集开发企业、物业及施工单位查找问题原因,主要是窗框与窗洞口之间缝隙因收缩不一致拉开密封胶而导致漏水,原修补办法仅进行打胶修复无法彻底解决。对该问题重新制定了处理办法,采用柔性自粘式防水卷材把窗框与结构之间缝隙进行封包,防止收缩不一致拉开。该材料供货周期较长导致维修有所拖后,在业主投诉前的9月23日已整改修复完成,原计划系统检查后再告知业主。看到投诉通知书后,及时与业主联系,并对天窗部位进行了淋水试验,漏水问题已解决,业主对处理方式认可,对处理结果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