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多部门协调提出开平区路牌改进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3 09:00:01
    语音播报

    唐山多部门协调提出开平区路牌改进方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开平区多条道路名称与市区不统一 建议路名一致”的问题。唐山市开平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住建局、规划局、民政局等多部门协调,提出开平区改进方案。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开平区城市道路与路南路北两区道路不统一的问题,已是制约开平成为市区的主要瓶颈。希望将开平区北环道,更名为龙华东道,与市区一致。将开平区荣盛道更名为建华东道,与市区一致。园区道更名为新华东道,与市区一致。我市路北区、路南区、高新区已经多次对辖区道路进行更名,如高新区庆南道,如今更名为高新道。路北区河西路,已改名为滨河大道。路南区大学路,已更名为风井路。请开平区委区政府,主动与市民政部门、交警部门沟通,效仿其他市区的做法,将我区上述道路进行更名,争取与市区道路名称统一,共建大唐山!

    唐山市开平区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后,开平区主要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要求住建局、规划局、民政局等单位相结合,提出开平区改进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成立工作协调小组。成立一个由民政局、住建局、规划局等单位组成的道路更名小组,负责推进协调道路更名工作。同时,对开平区所有道路及交通设施进行摸底、勘察,一起纳入改进工作。

    二是按归口管理原则处理服务工作。道路更名后涉及地址、门户牌变更、不动产登记证、工商登记、税务登记、工程建设等有效证件都需要地址更改。按照归口管理原则,各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三是交通设施方面的问题。积极结合区公安分局、市交警六队,对进出开平区各条城市道路路牌落实更改。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道路交通规划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