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正定燃气用户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8 12:06:4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正定燃气用户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正定新区多村煤改气补贴未足额发放”的问题。正定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燃气补贴资金已由燃气公司充值到煤改气用户燃气表中,经过对用户核实,燃气补贴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们是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内朱河村村民,去年我村煤改气工作改造完毕,进入采暖季我们也都用上了这种清洁能源,国家的补偿是采暖季期间:政府最高补贴1680元。村委会给我们村民是按月补,每个月最高补420元也就是补偿300立方米的燃气。但是,从2017年11月15日采暖开始,到现在只给了三个月的补贴,最后一个月的补贴,直到现在一直没有发放,不知是什么原因,问燃气供应商(新奥燃气),客服说,村委会上报上来之后才会给补贴,是村里一直没有上报。

    这个情况应该不是我们一个村这样,好像我们正定县大部分农村煤改气的,最后一个月的都没有补贴。我就是想问问,这个补贴到底给不给,谁来监督,谁来管理。国家最高补贴1680元,剩下这一个月最起码补贴350-420元/户,光我们朱河村就有2000户左右。这些钱去哪了?找谁要!钱不给现金直接到表上也就算了,到现在最后一个月的也不说了,还没有任何公告公示。

    正定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反映后,对全县76663户燃气用户燃气补贴发放情况进行核查,目前对核准的上述问题全部解决到位,燃气补贴资金已由燃气公司充值到煤改气用户燃气表中,经过对用户核实,燃气补贴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