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点赞!廊坊固安馨茗嘉苑已为业主开具购房发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5 09:22:36
    语音播报

    点赞!廊坊固安馨茗嘉苑已为业主开具购房发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县馨茗嘉苑开发商不给开发票”的问题。廊坊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开发商已表示立即办理并已将相关收入进行了申报纳税,在分局与企业核实相关情况时,该业主发票已经开具并安排业主领取。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于2013年10月在廊坊市固安县馨茗嘉苑小区交30%首付购买商品房一套,2015年8月银行贷款按揭,2017年1月收房,期间很多次要求开发票,开发商均推托始终未开发票,我们着急用发票去办理公积金提取事宜。希望帮忙协调办理。

    廊坊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据此我局进行了核实,基本情况如下:

    固安县馨茗嘉苑小区业主李先生父亲几天前曾就李某某购买商品房开具发票事宜与开发商廊坊市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开发商已表示立即办理并已将相关收入进行了申报纳税,在我分局与企业核实相关情况时,该业主发票已经开具并安排业主领取。

    经我局核实确认,发票已经开具。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