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限期整改!石家庄东焦市场占道经营现象将得到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7 10:30:30
    语音播报

    限期整改!石家庄东焦市场占道经营现象将得到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东焦市场违建占道经营 堵路无法通行”的问题。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新华区城管局已对东焦办事处下达督办函,限期进行规范整改,确保学校周围秩序,不影响交通,早晚高峰严格管控。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东焦菜市场有诸多问题。

    1、这个占道菜市场说是早晚市,但是在创城期间不仅没有取缔这个市场,反而这个市场占用市里规划的便道搭起了临时彩钢棚。

    2、在这个占道菜市场的周边有三所小学:新开路小学、中华大街小学、宁源小学。由于这个占道菜市场在这三所小学的中间位置,每天送孩子的家长只能绕行中华大街(便道逆行)和维明大街。

    3、东焦市场自从搭了临时彩钢棚以后,不仅只卖菜了,彩钢棚里有五六家卖蛋糕和熟食的。棚里没有上下水,没有食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证。食品卫生问题令人担忧。

    4、由于这一片都是老小区,占道临时搭的彩钢棚用的电都是私自接的很容易起火,今年就起过一次火烧伤了人。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此位置为方便周边居民生活,由东焦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便民早夜市。目前,新华区城管局已对东焦办事处下达督办函,限期进行规范整改,确保学校周围秩序,不影响交通,早晚高峰严格管控,力争把早夜市办成便民不扰民的规范早夜市,谢谢。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