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上善颐园小区业主已开具首付款发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7 10:36:50
    语音播报

    廊坊上善颐园小区业主已开具首付款发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上善颐园开发商拒开首付发票”的问题。廊坊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税务工作人员核实后反馈,该小区属万向房地产开发。经与双方沟通,了解到购房人购房资料不齐全,现已补齐,开票事项已落实。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今年7月支付廊坊上善颐园首付款后,次月办理了工商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并已成功放款给开发商。但是至今开发发商拒绝开具首付发票,请监察部门进行调查,并帮助业主获取各项发票。此发票用于办理北京公积金提取手续。

    廊坊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税务工作人员核实后反馈,该小区属万向房地产开发。经与双方沟通,了解到购房人购房资料不齐全,现已补齐,开票事项已落实。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