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廊坊这里的违章建筑已被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0 08:50:19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这里的违章建筑已被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新星里小区门前违章建筑 存安全隐患”的问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已对该处建设行为进行了查处,经执法人员的积极劝导,目前,该建筑已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新星里小区和林苑小区门前原来有大片违法临建,在两个小区业主的强烈反映下,市综合执法局拆除了部分临建。但不知何故,剩余的残墙断壁仍未拆除。两个小区门前一片混乱,雨天泥水遍地,风天垃圾满天飞。不仅严重影响着城市文明建设,而且存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去年新星里小区北侧又出现了一座临建铁棚。经小区业主、居委会、业委会强烈反映,仍未拆除。

    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处建设行为进行了查处,经执法人员的积极劝导,目前,该建筑已拆除。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