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多次协调 邯郸魏县这个小区已正常供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8 09:04:05
    语音播报

    多次协调 邯郸魏县这个小区已正常供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魏县盛世御景小区至今不供暖”的问题。魏县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多次协调,目前导致无法取暖的纠纷已解决,供暖设备也已抢修完毕,目前开始正常供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魏县盛世御景小区到了供暖期,但是由于小区的物业和开发商有纠纷。因此物业公司阻止开发商提供供暖服务,导致我们无法供暖。

    魏县县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魏县盛世御景小区位于魏县天安大道西段路南,小区共7栋246户,由地热浅井供暖。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因原物业公司(魏县天安御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开发企业存在纠纷,2017年由开发企业供暖,今年原物业公司也要强行供暖,造成了盛世御景小区没有正常供暖的情况。

    经多次协调,目前两家企业纠纷已解决,由原物业公司进行供热服务,并对出现故障的供热机组及时与厂家维修人员联系,于11月16日晚抢修完毕,目前已正常供热。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