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三河蒋福山拟于今年12月底开通公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9 09:43:48
    语音播报

    廊坊三河蒋福山拟于今年12月底开通公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前山村出行不便 盼蒋福山至段甲岭公交”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绿之源公司已按《三河市城乡客运公交发展规划》要求,为蒋福山村民出行规划了公交线路。目前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拟于今年12月底开通,届时可满足村民及学生出行需求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三河市段甲岭镇前山村村里老年人出行很不方便,以前有个7路公交由三河通往该地,后来因各种原因取消,现在三河公交公司有503路通往段甲岭,但是北边山区里的前山村和后山村仍然未通公交,山里村民外出多为自驾或者乘坐村里的黑出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且近期出租车也不多了,很多老年人出行很不方便。建议三河市公交公司增设公交车,以利于村民出行。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绿之源公司已按《三河市城乡客运公交发展规划》要求,为蒋福山村民出行规划了公交线路。目前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拟于2018年12月底开通,届时可满足村民及学生出行需求。相关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并将调查情况反馈给反映人,反映人表示理解并期待城乡公交车通行。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