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唐山丰润锦绣花园小区已正常供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9 09:58:26
    语音播报

    好消息!唐山丰润锦绣花园小区已正常供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丰润锦绣花园三年供暖未达标 老人无法居住”的问题。唐山市高新区城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老庄子镇政府高度重视,调集了设备的专业技术人员,全力对设备进行运行调试,已于11月24日晚20:00完成了设备的运行调试并恢复供热,目前已正常供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唐山丰润老庄子村锦绣花园业主,2015年买的房,至今为止,我们家的温度没有达到过国家标准最低温度。物业只知道收钱不办事,现在老人孩子也不敢住,买的房子也只能放着看。

    唐山市高新区城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锦绣花园小区位于高新区老庄子镇管辖范围,小区共计可以入住376户,截至目前,小区共入住106户。自12年小区正式入住以来,小区供暖设施正常运行,但由于小区内入住率低,供暖散热量大的原因,造成部分住户室内温度偏低,不存在三年小区整体温度不达标情况。今年11月17日小区物业更换采暖设备,采用生物质锅炉进行供热,由于技术人员不熟悉设备,在调试期间造成多次设备故障,无法及时保障供暖,对于上述问题老庄子镇政府高度重视,调集了设备的专业技术人员,全力对设备进行运行调试,已于11月24日晚20:00完成了设备的运行调试并恢复供热,目前已正常供热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