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点赞!廊坊燕郊镇坑洼道路已修复完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30 10:27:26
    语音播报

    点赞!廊坊燕郊镇坑洼道路已修复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镇北外环幸福渠西一公里路段长期积水”的问题。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通过联系施工单位,目前该路段问题已修复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三河燕郊镇北外环幸福渠西一公里的道路不知为何长期积水,道路大面积损坏,坑坑洼洼,很多司机不了解路况导致车辆受损比较严重。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七、八个月了,无人治理。为避免发生重大事故,恳请尽快修理!

    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经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联系施工单位,目前该路段问题已修复完毕。十分感谢您对建设美好燕郊城市形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由此给您和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我们对此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同时感谢您对河北新闻网和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工作的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