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大头图
  • 分享
  • 华电供热集团谈“保障供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4:08:11
    语音播报

    华电供热集团谈“保障供暖”

    主持人:好的,谢谢李扬主任。刚刚两位嘉宾就"服务民生 保障供暖"这个话题和咱们的网友进行了一个探讨,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在节目最后,李主任,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华电供热集团,还将采取哪些行动保障居民的正常供暖?

    李扬:首先我们也是从今年开始一供上暖已经开始谋划明年或者下一个采暖季怎么做更能够保证居民的用热需求和用热服务,我们有几个方面,一个是热源保障能力,我们尽量加大热源保障能力的一些项目的建设,提高热源保障能力,保障我辖区内的居民享受到更多的温暖,同时尽量保证在我辖区附近还没有加入到集中供热,以后能够加入到我们华电集中供热的大家庭里来。

    第二清洁能源,因为现在对于青山绿水的要求更高,所以说我们对于清洁能源,作为华电的央企有这个义务和责任更多实现清洁能源供热,我们有一些分布式能源等等清洁能源的项目也在逐渐的谋划和设计。可能有些项目也会慢慢的就会实现,到时候更多的居民会享受到更安静更温暖以及更绿色的供热了。

    第三,我们在通过这个采暖季的运行,会把这个采暖季目前整个的管网系统存在的缺陷及时梳理出来,及时制定检修的计划,把今年的缺消了,保证明年更好的供热服务,主要是这几个方面做好下一步的供热工作。

    主持人:好的,谢谢李扬主任,也再次感谢两位嘉宾,好的各位网友,今天的《阳光理政》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