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好消息!邢台西郭庄回迁房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6 18:01:29
    语音播报

    好消息!邢台西郭庄回迁房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桥西区西郭庄回迁房何时交房”的问题。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建设公司承诺,将排除万难,合理科学的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工期,排除大气治理影响,预计明年年底完全交付使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桥西区西郭庄回迁房九年了,到现在还没有建好。说是年底交工,这马上年底了,施工进度还早呢!

    邢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接桥西住建局,经桥西住建局现场查看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施工现场:11月29日下午桥西住建局到西郭庄回迁楼现场进行踏勘,现场人员正在施工,其中:1#楼窗框安装完成,外墙腻子约完成50%。2#楼窗框安装约70%,套内顶板石膏完成。3#楼套内顶板石膏完成,正在安装外窗。4#楼正在安装外窗。5#楼正在安装外窗。6#楼正在刮腻子。7#楼窗框安装完成约40%。该项目负责人张先生表示,现在根据情况合理安排人员,正在加紧施工。

    二、调查情况:西郭庄城中村改造回迁楼项目属于邢台市93个“四改”遗留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0年启动实施,期间因各种原因手续进度缓慢,直至2014年初才基本拆迁完毕并开工建设,现7栋回迁楼已主体封顶完工,小区地面也基本硬化,室内地暖工程已全部完工,楼体外墙正在做腻子准备做外墙漆,内外装及门窗正在进行安装。为解决存在问题,市区主要领导也多次视察和调度,现施工现场回迁楼剩余施工正常有序的进行中。该公司承诺,将排除万难,合理科学的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工期,排除大气治理影响,预计2019年年底完全交付使用。

    三、桥西住建局表示今后将密切关注并协调督促中兴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该回迁项目工程进度的跟踪和督促,确保该项目回迁楼的早日竣工。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